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本周捕捉到的诗

1.天空用云朵遮住她的脸,只是不愿别人看到她哭泣的眼

2. 石头与野花

石头的自由是什么?
是昏然沉睡,没入大地的沙海
还是粉身碎骨,化作星间的一粒尘埃?

野花的自由是什么?
是孤芳自赏,任凭着风儿自由采摘
还是意落流水,心许一片未知的未来?
(可能未完)


3.
林影没路夜行车,三分紧握,七分洒脱
闺房映树明如火, 一期冷落, 独自欢歌


4.(名称未定)

1.

我在永恒中苏醒,身形被一片狭小空间固定。

地裂般撕裂的欲望,排山般挤压的痛苦,令我在一瞬间的清醒,片刻化为被碾碎的水滴,尔后沉入了最深的海。

我死了.

可是,一切才刚刚开始。

2

一切开始了.

3

我只是一团游荡的痛楚

除此之外什么都不

除此之外也什么都不是

让我拼命想做些什么

让我拼命想抓到些什么

可是我却什么也做不到

什么也抓不到..

就这样,过了很久玉~~直到有一天

我看到了光

我哭着来到这个世界

这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

但我却看到他们在笑着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