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4日星期日

入手民谣吉他一把 — — 以后就让他陪伴着我吧~



为什么我要学吉他,其实这根本就不该成为问题吧,不过既然问了,自己也能给个合理的答案。

在外地的时候,时间一长,总觉得自己的情绪有很多难以发泄,就连狂吼唱歌也是一样。于是积累着就很郁闷着。直到有一天突然开始对摇滚这个概念有了兴趣,源头自然是五月天还有他们曾经提到的John Lennon。“一把吉他就想对抗万千炮火……”,这是五月天那首对Lennon致敬的作品中唱到的,也是我非常喜欢的歌。听着,怎么想着怎么觉得那样很酷。然后是开始听了The Beetles的音乐,很感兴趣,当然对Lennon的理想很是欣赏——于是就想到了学吉他。那样的话,应该可以更好地发泄情绪和表达自我的,

当时正好森在,于是和他说了。恰巧他说以前自己也学过一些,我感兴趣的话他可以教我。——我自然是很兴奋了,于是当天晚上就向他请教有关吉他的各种事情。包括吉他的分类啦,选购啦等等……最后,他还给我听以前他自己弹唱的录音。果然很有感觉,于是就更想了……

可没想到世事难料,我这就回到的了西安。唉,本来想让他教我的说……这下看来只有自己鼓捣了,当然也可以去报学习班,不过我先考虑好自己留北京的时间之后再说吧……

呵呵,真是奇怪,明明开始更多的开始接触现实了,但我似乎又同时努力让自己不那么现实?

还是什么都不管了吧,就顺着自己的心意,去做自己应该做的,还有想做的事情吧。
有用的东西,用处已经被限定了。
而无用的东西,却可能有大用。
顺着自己的内心,就好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