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3日星期二

星之梦

太阳并不遥远,阳光却如此耀眼。
满是天的光明,已将属于我的那颗星遮掩。
没有了星光,我便没有了航线。
只能停留在海间,等待微弱她的显现。

踩踏着时间,而我没有对阳光抱怨。
还对他倾诉说:感谢你!
是你让我看清了自己和世界浮华的表面。
但我追寻内心的沉甸,却只能和她相联!
那不单是恋,那是遥远的思念,是伴随我心路的每个瞬间!
所以,我恳求你,请你休息吧!
你走后,这次的与她相见
我一定要和她视线紧紧相连!
这就是我的心愿!
一定会有那么一天,我将在梦的星空中与她永眠!

于是
阳光开始收敛
时间只剩下渐渐
在无边的美的沉醉中
凝神的我面向天空
——定格那一瞬间
我仿佛看到了她微笑的眼——

没有评论: